金鐘爆冷 天心封后 潘瑋柏稱帝

中時電子報作者: 江芷稜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2011年10月22日 上午5:30

相關內容

中國時報【江芷稜╱台北報導】

行政院新聞局主辦、中視協辦製播的「一○○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」,二十一日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。帝后雙雙爆冷,由潘瑋柏、天心拿下戲劇節目男、女主角,備受期待的《犀利人妻》女主角隋棠槓龜。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在獎項上有三項斬獲:中視拿下戲劇節目最佳導演獎,中天招牌節目《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,繼去年後連莊綜合節目獎。製播九年的《全民最大黨》,拿下綜藝節目獎。

今年金鐘獎溫馨踏實,包括行政院長吳敦義、新聞局長楊永明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及集團總經理蔡紹中均參與盛會。主持節目的陶晶瑩台風穩健,跟張小燕的互動詼諧好笑;吳宗憲、方芳芳的高級幽默,頗受好評。而六十歲的崔苔菁壓軸演出,裸色黑紗雍容華貴,她嗲聲向歌迷說:「親愛的,我回來了!」掌聲不絕。

獎項方面,公視最大贏家,共奪得十四個獎項;三立、客家電視台居次、各獲得三項,中天、華視各獲得兩項。戲劇節目中,男女主角爆冷門,因《我的完美男人》封后的天心大感意外,上台時哭著說:「小燕姊說,我要一直演到拿獎,但我已經得獎了。我還是要一直演,歡迎大家找我演,我真的很便宜!」以《愛∞無限》稱帝的潘瑋柏因商演缺席,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浩角翔起聯手拿下。

陳文茜頭戴金像獎頭飾現身典禮,果然帶來好運,主持的新聞性節目《文茜的世界財經周報》深具國際視野,連莊綜合節目獎,眾望所歸。而中天另一個招牌節目《全民最大黨》奪得綜藝節目獎,製作人表示,節目製播至今,無論刮風下雨,每天都帶歡笑給大家,「謝謝台灣的民主自由,如果不在台灣,這個節目做不成!」

另一個焦點《犀利人妻》,有得有失,挺九個月大肚的「小三」朱芯儀拿下女配角,在台上痛哭哽咽;隋棠昨運勢不佳,除走星光爆出走光露毛疑雲,也無獲獎。特別獎由資深製作人黃義雄獲得,由吳敦義頒獎給他,表彰貢獻,黃義雄致詞時激動落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