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07/02 06:30 蘋果日報

【李子凡、陳穎、林金聖╱連線報導】美國「搞怪女王」女神卡卡(Lady Gaga)昨晚從東京搭私人專機「降臨」台灣。專機於晚上7時26分抵達桃園機場,但卡卡在飛機上「磨」了44分鐘才下機;她以金黑相間的高聳假髮、優雅的黑白洋裝亮相,腳上蹬著鞋跟高25公分的超高跟鞋,走台步似地慢慢離開停機坪,沿路送飛吻、擺POSE,展現親和力。

 

卡卡昨結束11天的日本行程,來台宣傳新專輯《天生完美》(Born This Way),預定停留5天4夜。

 

享禮遇免排隊通關

 

卡卡搭乘灣流4型私人專機,毋須像一般旅客排隊通關,而是直接進入中興航空商務中心辦通關,隨即搭車前往下榻的台北晶華酒店。

 

現年25歲的卡卡出身富裕的美籍義大利裔家庭,曾就讀紐約大學,算是「台灣之光」李安的學妹,大二時休學追逐星夢,但未走紅,2008年改以女神卡卡之名首度推出專輯《超人氣》(The Fame)才暴紅,專輯全球累計銷量達1500萬張。她在社群網站「臉書」擁有3900萬名粉絲,居全球之冠,微網誌「推特」追隨者多達1100萬人,極具影響力,在今年的《富比士》雜誌公布的「全球名人權勢榜」中名列冠軍。

 

卡卡為了明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行的新專輯發表會首度訪寶島。她似乎事先打聽過本地民情,頭上高聳的盤式假髮,彷彿呼應曾是世界最高樓的台北101,手拎香奈兒(CHANEL)古董包,裝扮優雅,不若她平常的驚世駭俗造型。

 

「我很高興來台灣」

 

昨台北晶華酒店外有200名粉絲夾道歡迎卡卡。今天是她的「創意發想日」,沒有公開行程,明天到台中,台中市府訂明天為「女神卡卡日」,下午3時台中市長胡志強將致贈市鑰,晚上8時卡卡舉行新專輯發表會。她透過台灣工作人員說:「我很高興來到台灣,謝謝你們為我設了女神卡卡日。」

 

女神卡卡

 

Lady Gaga 25歲

 

本名:史蒂芬妮瓊恩安潔莉娜傑曼諾塔(Stefani Joanne Angelina Germa Notta)

 

身高:155公分

 

學歷:紐約天主教聖心女子學校、紐約大學肄業

 

身家:1.1億美元(約32億元台幣

 

作品:

 

.2006年以本名出輯《紅與藍》(Red and Blue)

 

.2008年《超人氣》(The Fame)

 

.2009年改版《超人氣魔神》(Fame Monster)

 

.2011年《天生完美》(Born This Way)

 

全球專輯銷量:約1500萬張(台灣約8萬張)

 

重要得獎紀錄:

 

.2009年告示牌年度新人獎

 

.2010年葛萊美音樂獎最佳舞曲專輯

 

.2010年世界音樂獎年度最佳專輯

 

.2010年《VOGUE》雜誌年度最佳穿著人士

 

.2011年葛萊美音樂獎最佳流行女歌手

 

特殊紀錄:

 

.臉書(Facebook)粉絲達3900萬人

 

.推特(Twitter)追隨者1100萬人

 

資料來源:《蘋果》資料室

 

小怪獸瘋狂追星

 

太獨特了

 

看到卡卡時,覺得世上怎會有造型、服裝和音樂都這麼獨特的人,很高興能與她站在同一塊土地上。我最愛的歌是《天生完美》(Born This Way)。

 

閉眼太妙

 

我最欣賞她的舞蹈與裝扮,都用她的歌編舞,無論小朋友或媽媽都很愛。我的大眼妝模仿她,她太妙了,竟閉著眼不見人。最愛的歌是《猶大》(Judas)。

 

搞怪有理

 

《電話》(Telephone)MV的香菸眼鏡容易做,一眼就看出是卡卡造型。我欣賞她勇於追求夢想,帶給歌迷好音樂,她有內涵,搞怪都有她的理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n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